沙海驼铃

痴迷美图,纯属爱好。。。

心境 CALM:

空谷:

tjpipe:

文字如花,生生不息,
年华漂流,光阴如梭。你在我心里已化作艳丽的杜鹃。此时,你开在我心里的每一处。开在阳台上,白的、红的、粉的,五颜六色;开在庭院处,满园秋色关不住;开在心湖上,耀目整个世界。 文字的秋光洒遍心间。秋日的阳光,暖融融;秋日的杜鹃,冷艳艳。湖上粉红的杜鹃,如一团冷艳的红色之火在燃烧,又如千万只五彩缤纷的蝴蝶紧密的聚集在一起。我的心在燃烧,我的心如花怒放,我的心的冷艳而高傲。
在这一份秋的萧瑟里,有着杜鹃一样的风姿绝色,倾国倾城;有着杜鹃一样的坚韧与成熟;有着杜鹃一样的洒脱与热情。在爱的文字里,没有对与错,只有沉与浅,冷与热,多与少,浓与淡。我,不为别人而活,只为自己争取一次,在绝境中逢生,在困难中爬起,在挫折中呐喊。我要做一枝傲立风霜的寒梅,迎着风雪怒放,让希望在心中燃烧,不改初衷,让文字之花在皑皑白雪中独领风骚,散发独一无二的清香。
文字如花,在心的四季里各自生长,不断循环,生生不息。我喜欢茉莉一样的文字,清雅脱俗,可爱娇嫩;我喜欢莲花一样的文字,高雅清丽,如仙如雾;我喜欢杜鹃一样的文字,热情奔放,内外兼修;我喜欢寒梅一样的文字,红艳飘香,不屈不挠。 在文字的世界里修行,是一个艰苦而漫长的过程,要经过春风的引导,经过夏雨的浇灌,经过秋光的照射,经过风雪的考验。每一个季节花朵,都有它的美丽与芬芳,精彩与活力,也有它所要面对的雨雪和风霜。
文字,在我心中,从来都不是个沉重的东西,它是一朵朵五彩斑斓的花,开在我心的旷野,散发着淡淡的馨香;它是一个个可爱纯净的小精灵,伴我度过无数个春风沉醉的夜晚;它是一个个充满着力量的小生命,在我心间轻舞飞扬,闪耀着生生不息的光彩。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