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海驼铃

痴迷美图,纯属爱好。。。

雍容致殇:

当走的路越来越远,视线也变得愈发模糊起来。当学会了漂亮的后期之后,我生怕自己变得懒惰,以前在不会用后期软件之前,总是想尽所有的办法去实现当时以为“只要前期准备好,充满了耐心和不怕失败的心情”的计划。时光荏苒,很多当初以为难以实现的光景竟原来可以后期做出来,从最早的诧异不敢相信到期望或许可以更高,是一个不得不接受,但不代表不会去改变的过程。我时刻提醒着自己不要忘记当初那颗热爱“不过多修饰的原始自然”的心,当我犹豫不决的时候,就应该停下来了。就像那句常说的“当你的实力配不上你的野心的时候,就该静下来学习”,我应该去做些别的事情,让思维和想象力蔓延生长,让那些无谓的闲人散事随之远去,过好眼下,待我觉得可以了,再卷土重来吧。

评论

热度(2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